2015手帳文終於悄悄的登場了,今年初買了ZEBRA Mildliner 雙頭淡色螢光筆,

目前我只有買了一盒,覺得我要先買一盒來試水溫後再來決定是否要購入其他2盒,

對於ZEBRA這個牌子我不會失望太多,大家都有很好的口碑,

我買的是藍盒深色組,另外沒有購入2盒是的是淺紫淡色組棕色和風組

一般的螢光筆總是很顯眼,畫在書面上的重點背面上總是滲透過去,ZEBRA以淡色字眼來強調,讓我有相當的期盼,

 

  

 

試色畫在手帳上顏色沒有我想像中的淡,但是沒有到失望,效果是可以的

 

 

背面難免有些透過去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有在下筆的頭跟尾有衡跡,中間部分算是很淺了

 

 

雙頭筆FOCUS

 

 

  

試色完畢後對於另外十色中的"淺紫淡色組"有想購買的FU,畫出來的效果應該會更淡!!

arrow
arrow

    cler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