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寫明信片,也熱愛明信片,ㄧ到空閒時間,就是在角落默默寫明信片打發時間,或許大家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能隨時隨地的寫明信片,兩個女兒常常圍棋比賽,長時間下來空等待時間不如看個書睡個覺或者寫日記寫明信片,可是?怎麼隨時會有桌子呢?!

為了尋找好收納的方便桌或椅子我和毛先生找了幾間家具館,還是找不到價錢適中又方便的收納桌,在我覺得「算了」沒有買到就當省錢時,我卻無意間在網路XX賣客 看到這組桌子

(以我的痞客幫人氣數量這絕對不是廣告文)

image.jpg

我在等候小孩比賽過程中,悠閒自得寫東西啦!身為職業媽媽出門就是要把握空閒時刻,這個收納桌造福了我。

image.jpg

輕輕鬆鬆可以收納,只是要注意的是這只是塑膠材質,只能方便於簡單作業,比如 筆電、平板、書本⋯等

千萬不要當椅子坐或午休小眠,我覺得它壓力會「崩潰」

image.jpg

 

這個可以收納於一般小型的行李包,或旅遊包包,

折疊後的尺寸是29cm X 29cm X 30cm 高正負2公分。

image.jpg連我家屁孩都可以輕易拿起來

  

後面的背景,就是圍棋公開賽

 

 

圍棋比賽隨著級數升高,圍棋比賽時間越是長,不只是小朋友腦力抗戰,大人也要耐心等待陪伴,分享給跟我喜歡寫明信片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cler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