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手溫|
我喝的不是一杯咖啡,是一份道地的人情風景味

他在在準備中,我興高采烈說「有賣咖啡嗎?」
我似乎是他今天剛營業的客人,我選了抹茶咖啡⋯⋯
阿伯帶著外省腔問我
「你要咖啡味重點,還是抹茶味重點?
要熱要冰都有喔!半糖還是全糖」
我驚訝看的這台麻雀雖小卻什麼服務都有的"caffe car "
這麼神?什麼都有?
他不疾不徐有他的節奏的幫我用好咖啡,請我先試喝一口
「你先喝一口看看,不夠甜我馬上加糖!」
喔,其實糖還沒融化呢!
但我喝的不是咖啡,是你手工的溫度,臉上的笑容
我說能拍照嗎?你彎起你嘴角漂亮的弧度笑著說
「可以拍,但別放上網路,我怕人太多,我速度太慢讓人家等」

呵呵⋯咖啡伯,抱歉了 我還是放上網路上,謝謝你給我這份風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和平老街 咖啡
    全站熱搜

    cler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