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85.JPG  

 


2011年8月28 南瑪都颱風來了

 

 

 我們還是不怕死的出門去(沒這麼誇張啦)

 

因為畢竟是颱風天從彰化出門的我們,彰化沒有下雨

幸運的我們開往台中,台中開始飄著小雨

我對著魚爸說若到了鐵馬道,若還是下著雨,我們就不要去了

 

 

竟然到了目的,神奇的!沒下雨了呢!

倒是婆婆打了電話說彰化正在下大雨

哇!好幸運,撿到了一天,不用跟人擠著騎腳踏車(偷笑

 

DSCF6947.JPG  

 

 

 

wow! 整個超空曠的吧! 真的不用人擠人耶!

 

 

Let's GO! 出發 我們第一次的腳踏車之旅

 

 DSCF6952.JPG  

DSCF6951.JPG  

DSCF6949.JPG  

 

路途經過了一間酒廠,走馬看花的拍照

 

 DSCF6959.JPG

DSCF6961.JPG  

 

 我們租了電子的親子腳踏車

因為是電子的只有兩小時可用,所以還是需要用的人力啦!

到時用完了備用電,就要很辛苦的踩踩踩

所以我會一到下坡趕緊關掉了電源,用人力去踩

 

 

 

 

 DSCF6960.JPG  

 

DSCF6969.JPG  

 

 

一路很精彩,涼涼的微風,大樹成繞兩旁,大自然的芬多精,綠色的走廊,

感覺一路只有我們一家小四口

 

DSCF6982.JPG  

 

 

 疑?

中午了該是吃飯時間了

 

中途的綠走廊經過了 小餐廳 "玉庭園"

 

爸爸說他的咖哩雞排餐很好吃

 

而我點的是傳統的義大利麵

 

 

 DSCF6970.JPG  

 

 

 

 

(魚姐姐拍攝)

 

DSCF6974.JPG  

 

小小的她,開始懂得自拍,哈哈哈

 

 

 

 

吃飽了再上!!!GO!

 

 

 

DSCF6984.JPG  

神勇的我們真的按照了地圖上面騎到了終點

結果遇到了小毛毛雨!

 雖是毛毛雨 但 我好怕變成大雨

天那! 騎了14公里阿! 回程還有14公里阿!!ˇ

媽阿~我的腳踏車能量會不會快沒電啦!!

於是趕緊趁回去啦! 我拼命的踩踩踩腳踏車

天阿!好累!因為怕沒電啊

老爸的早沒電了

 

 DSCF6966.JPG    

 

 

累死的一段旅程從石岡騎到了豐原再到了東勢

總共28公里,天阿~騎的車還是沒有變速的電子腳踏車,外加載了一個小鬼頭

不過一切還是Happy end

小毛毛雨沒了~爸爸累了死了~哈

到了全程騎完我剛好剩一些些電(慶幸)!!

 

DSCF6986.JPG  

 

 

魚媽說:路途必經過的九號隧道,有點涼

帶小孩子旅遊的爸媽,可要多給寶貝加點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r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